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Daisy

(2012-07-13 08:31:44) 下一个
Georg Jensen 出品设计的 Daisy 系列首饰是为了庆祝现任丹麦女王 Margrethe II 诞生而应运而生的,女王经常佩戴着 Daisy 别针、耳钉等出现在公众场合,王妃 Mary 也曾将一头秀发用 Daisy 发饰别起来,非常迷人。

下面这张照片中是瑞典大公主 Victoria (右)佩戴着 Daisy 别针,左边的是挪威王妃 Mette Marit。Georg Jensen 每年都推出 Daisy 新设计,色彩丰富,深受人们喜爱。


我也非常喜欢 Daisy 系列,前几天买了两只手链,一只金色的、一只银色的,硬币大小的雏菊用丝绳打着简单的活结:


银色的是给自己的,金色是送给闺蜜的,她特喜欢金色的,但抵制白色丝绳,说如果方便,恳请我给她换一个红色的带子,要看上去喜洋洋的那种。我说不带这么烦人的,要不给你扯上二尺红头绳儿,她说那也行!:DDD 

 

我去商店买了一卷红色的涂了蜡的棉绳,不是二尺,一卷居然有 20 米长。琢磨了一会儿,我给她编了玉米结,编到一半想着该拍个照片,另起一边从头开始,穿进两根 160 厘米长的棉绳:


然后依次每根线压住另一根:

收紧后成为第一个结,这是还没有完全收紧的样子:

如此重复,直到编织到所需要的长度:


然后另取一根线编了七个封口结,再用剪刀剪去多余线头并用乳胶固定。
为了加强喜洋洋的感觉,我给每个线头末端穿了一粒对应花蕊的黄色小珠子,再打结修剪即成:
 









再看几个 Daisy 别针,明媚的黄色:


含蓄优雅的粉色:

后来推出了别针、项链两用组合设计,这个紫色的别针,另配有一条长长的项链,我特别喜欢紫色,用漂亮的明黄色玻璃盒子装它:


这个橙色的也是别针、项链两用设计:



撞色?:



项链搭配单只耳环,开心而活泼:

美丽的 Daisy,给生活添魅力!

再看一束玫瑰花,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Where,where...:DDD ~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好看呀!:-)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真情MP一下:侬手真巧啊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啊?你。。。Daisy控!腐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