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Christmas in July

(2012-07-23 14:18:33) 下一个
今天,一年一度的世界圣诞老人大会(点击进入)又在 Bakken 如期举行。下午不到四点,我就匆匆收拾好了东西直奔那里。

一进门看到这位 Santa,他自豪地告诉我后面挂着的一只只装饰圆牌是他亲手制作的:


不仅如此,他说他就是上面 Santa 的原型,这个?:-)我怎么觉得 Santa 都这个模样呢,哈哈




热情的 Santa,他远远地向我伸出了双臂,还让路人帮我们拍了张合影:


拍完照片后,这位 Santa 招手让我过去,然后从篮子里拿了一只 Santa 冰箱贴给我:

园区里到处都能看到 Santa:









摇摆的龙船:

欢快的圣诞歌舞演出:
 







Santa 学变魔术:

小朋友被邀上台做游戏:



当耳朵里装满欢歌笑语,心里装满快乐,我才心满意足地回家,然后请出我的 Santa,Merry Christ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