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SECRET GARDEN (上)

(2012-05-11 14:27:07) 下一个
SECRET GARDEN, Contemporary art in Thurah's Baroque Garden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 Gl. Holtegaard 博物馆(点击进入),这是我很喜欢去的博物馆之一,现在正举办丹麦艺术家 Svend Wiig Hansen (1922–1997) 的作品展,Svend Wiig Hansen 以人体素描、油画和雕塑作品为主,这是自他去世后举行的第一次作品展,很多是第一次面向公众。
 

Gl. Holtegaard 博物馆正门,院子中间摆着一件 Svend Wiig Hansen 的雕塑作品:



奥登赛一瞥(点击进入)中,那个躺在市中心的大巨人也是 Svend Wiig Hansen 的作品之一。

室内展区不大,进去转了一圈就出来了,因为今天我心里惦记着另一个展览,名字叫 SECRET GARDEN (Contemporary art in Thurah's Baroque Garden),由 9位艺术家和小组大胆尝试将现代艺术作品和建于 1756年的传统巴洛克风格花园相结合,今天是展览的第一天,售票人员看我兴冲冲的样子,给了我一张图,说有什么疑惑就来找她,然后神秘地一笑。

我走进花园,顺着图首先看到 Jeanette Hillig 的作品:
 

继续向前走看到了这个:

可转了一圈并没有看到作品标注,原来它并不是参展作品:
 

在里面照相倒是很有趣,于是我就咔嚓:


咔嚓:

左咔嚓:

右咔嚓,哈哈

继续向前走,看到一组 Lisbeth Bank 的作品(在花园另一侧还有一组):



向前走,发现了特别好玩儿的东东,Henrik Plenge Jakobsen 的彩色羊:





羊栅栏前立着 Henrik Plenge Jakobsen 的“名言”:
 

这是 Jesper Dalgaard 的作品,鸟巢水立方?哈哈:

放到大环境中看看:

看到这里,插播一组 Gl. Holtegaard 博物馆的大树吧,我太喜欢那里的树了:

天就这么一会儿晴朗、一会儿多云的,风很大,不过没有下雨: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