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包装礼物的小主意 (2)

(2012-05-03 02:13:13) 下一个
我喜欢自己动手进行礼物包装(点击进入),今天再聊一点礼物包装小主意。

如果有 silk paper,不妨剪成方块儿做一朵包装装饰花,方法很简单,把剪好的方块儿纸摞在一起(因为用了花式剪刀,所以纸边不是齐的),像折小扇子一样反复折叠,中间系上缎带固定,把纸一层层打开,稍加整理就成了一朵花:


除了用 silk paper,还可以用餐巾纸,一张餐巾纸裁成 3X3 即 9张小方纸制作:
 

记着把餐巾纸衬纸分离,去掉里面白色的那层,不然太厚了:


如果礼品包装纸是双色的,有时我会把纸张反向折叠一段,让里面的颜色可以露出一部分:


效果是这样的,看,这张照片里的纸花就是用餐巾纸折叠的:

有个小朋友要过生日,给她买了一件礼物,另外给她做了一串紫色的项链:

把自制的项链包起来,想象着她看到这两件礼物的时候,一定会很开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都替你美得慌!”: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我也不清楚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弥漫的忧伤和悲情都流露着一个意思。。。那是生命的一部分。

希望她有最喜爱的亲人朋友相伴,再有更多她喜欢的经历。。。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小傻妞吗?因为她跟我说过几句悄悄话,我心里挺难受的,我不知道该往哪想……

http://bbs./music/bbsviewer.php?trd_id=723199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前几天才写的这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3/201205/22067.html

在这篇和留言之间有好几篇呢,白崖、绣花儿看海、还做饭,我觉得我挺忙活的呢,哈哈。:-)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更新伯克?为啥?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哈哈~

听小王爷(王自健)说相声,说三个老头喝醉酒吹牛炫富,前两个吹一天买三辆车、买三套房,第三个说他富,一天扶了仨摔倒的老太太。:DDD ~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替你美得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