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石头、Yuki

(2012-05-13 15:42:42)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我们有一个非常明媚的好天气,给妈妈打电话,开开心心地聊了很久,中午迎着清风、绕着湖水走了很长的路,然后去一个大型园艺市场转了很长时间,那里的人络绎不绝,精挑细选各种花卉、苗圃、果树等,每个人脸上都是充满了热情和期待,彼此充满了感染力。我们买了些新的花草,最让我高兴的是一棵新玫瑰,有 80厘米高,名字叫 Look Good...Feel Better,开始期待她绽放的情景。


今年春天比以往冷,在我已经种的花儿里,矮牵牛、香石竹等等刚刚开花,只有蝴蝶花儿开得最茂盛:


前一阵曾用包装衬布制作装饰花儿(点击进入),特意买了一只篮子,配上这朵自制的大花,看着它我又想起了李奶奶,如果她健在一定会喜欢的,那个不曾让人省心、总给她添乱的小丫头,如今也可以鼓捣出点有模有样的东西了:


上次去白崖(点击进入)捡回几块石头,画了一块,今天忽然尝试用 rub on 贴纸涂在上面,如图剪下一块图样,撕去背面衬纸,用小木片涂到石头上去:


这种石头表面不平,我还以为粘不上呢,果然细线条的就不行,我刷了几笔颜色,和粗糙的表面倒也相映成趣:




然后涂在表面平滑的石头上,效果好很多呢:

这块是准备画扇面(就是画坏了:P)的石头,除了涂花儿,又多涂了几个字母 YUKI:

Yuki 是谁? 她:

Kimmidoll 中的一个,Yuki 意思是 Luck,她所蕴含的精神是 creative 和 recepitive:
 

每一只 Kimmidoll 娃娃都有不同的美好寓意,右边最大的一只并不出自 Kimmidoll 系列,但我最喜欢她,因为是妈妈送给我的:


Look Good...Feel Better,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对岸是 Sophienholm,沿着这个湖走,有一个很不错的花卉市场,我喜欢到那里看花、买花。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哇。。。第一章照片太美了,一打开这帖,心都被这美景融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