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制冰箱贴

(2012-04-05 10:56:48) 下一个
有的公司会寄来一些广告冰箱贴,我买了两只木质小挂钩,用广告冰箱贴和挂钩改成了两个可爱的冰箱贴:


非常简单,用螺丝刀拧开挂钩背面的螺丝,然后用胶粘上磁铁即可:


贴在冰箱上看看:



附在餐巾纸架上,也挺好玩儿的:


还有几个广告冰箱贴,后天商店开门了,要不要再去买它几只木头小挂钩回来?:-)

又发现了一块黄色的包装衬布,按照之前的方法(点击进入)做了三朵小黄花儿:


缝在丝带上:
 

还是大青蛙戴:
 

我挺喜欢芬兰 Aarikka 出品的木质项链的,没想到素以大花布出名的 Marimekko 也开始推出木质项链,我挑了这条缤纷的糖果色项链:






我喜欢小苍兰水果一样的香甜味道,今年种了很多,这束是花店买的:


风信子:

用纸、不织布、羽毛做的复活节大公鸡:

盛开的蝴蝶兰:




我喜欢Lego,不时会买一个摆弄一番,这是 Frineds 3065,Olivia和她漂亮的小树屋:

小猫有鱼吃、有牛奶喝,小鸟有歌唱:
 

美丽的 Olivia:

这个不是 Friends 系列里的,他帮 Olivia 建树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刚刚买大青蛙时,有个朋友就建议配黄颜色最好。:-)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嗯,我用 lego 小人做了一个冰箱贴,也很好玩儿。:-)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偏心这支大青蛙啊!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