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带衣服领子的皮鞋”

(2012-03-01 06:16:18) 下一个



小时候看伯劳恩的《父与子》漫画书,有一节是父子俩闷头鼓捣发明设计,画出了有衣服领子的皮鞋,看起来特别逗,我经常会想起这幅画。《几何》是我最喜欢的课程之一,就那么几条公理、定理,最后延展成变幻无穷的几何世界。现在产品越来越细化丰富,每一天生活在成品世界中,渐渐习惯了被动选择,不过我还是喜欢生活中有点自己的“几何”世界,穿“有衣服领子的皮鞋”。 :DDD

去年朋友给了一本宣纸挂历,用完时我就想着用宣纸当作包装纸,刚好给朋友买了两只烛台,试试看:


包装好之后效果还可以,就是缎带的选择不太理想,我觉得用麻绳不错,可惜用完了,挑来挑去最后用了这个紫色缎带:


春天来了,复活节的装饰越来越多,这是去年买的小鸡,旁边是我捡的栗子壳儿:
 

戴上,看上去很逗:
 

蟹爪兰本来是秋冬季节的花儿,居然这两天又开了:
 





复瓣郁金香:





最后推荐一个非常好玩儿的煮意面方法,就是把意面穿在香肠上,然后再煮,在网上找到一个图文并茂的链接:

Best ever spaghetti (点击进入)

我不爱吃这种肠,但是喜欢这个主意,我想用鲜虾应该也行,但是虾会不会太老?倒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淡粉色的蟹爪兰今天又开了好几朵,看上去特别漂亮!:-)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好久都没登录,密码都快忘记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太了爱了,特别喜欢那些木头小兔小鸡的样子,还有那个可爱的moomin小托盘!花儿很没,包装纸很特别,里面的东西似乎更可爱!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