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疯”羊羊

(2011-10-09 10:02:54) 下一个


天气晴好时,我们喜欢到 Frilandsmuseet (Open Air Museum)玩儿一会儿,之前曾写过几笔 Frilandsmuseet ,如果感兴趣,欢迎一读:
 
趣味横生的时光,Frilandsmuseet (1) (点击进入)
趣味横生的时光,Frilandsmuseet (2) (点击进入)
农家乐(点击进入)

今天聊聊羊,一进门就看到三三两两悠闲吃草的绵羊: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就它了,懒羊羊:

慢羊羊?

太阳菊和薰衣草:



走进这个小院子,看到了好玩儿的一幕:

这排房子中有一大间住着 6只羊,有一个很大的后院放养它们,结果今天有 3只从前门跑出来了,有对儿中年夫妇告诉我们,说刚刚给管理人员打了电话,在他们赶来之前他们会守在这里,不让羊跑出前院。



热心人还把“羊房”的门给关上了,没有跑出来的羊趴在窗前向外看:

跑出来的还招呼里面的呢:

很快工作人员来了,把 3只羊赶回了屋子,然后它们可以到后院去吃草,看,这会儿多老实:

转瞬就成了一只“疯”羊羊:

全都成了“疯”羊羊!

疯跑过来:

疯跑过去:

左顾右盼:



疯够了,回家啦:

今天只看到 3只鹅,我喜欢那里的鹅,让我想起爷爷奶奶家的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有一次回爷爷奶奶家,那里冬天很冷,受“冻柿子”启发,我在院子里放了几只苹果,打算冻上一晚上天亮吃“冻苹果”,还想着会不会像冰淇淋一样。

第二天一早,爷爷看到苹果被羊给吃了,他在院子里数落羊“你怎么就那么馋,冻苹果你也吃”,我听着听着,觉得像说我,后来屋子里的人都有了这个感觉,三婶儿赶紧把爷爷拽进来,然后大家都笑了。。。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我读书时在RSPCA打工挣学费,有一天工头牵了一只褐色的小山羊,说是妈妈没了,要在我们这养直到有人认养“他”。

喂了没几天,“他”就整天跟着我在paddock里转,我走到那就跟我到哪。有时我也跟“他”玩,只要我一把双手合在一起,手掌冲“他”,“他”就站立起来歪着小脖子冲我手掌上撞过来……

有一天我来上班,“他”不见了,被人领走了,我还伤感了好一阵子,觉得缺了点什么……

20多年了,养一只小山羊的念头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

我还记得“他”的褐色小眼睛……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又倔强又调皮的小羊!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疯狂!笑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