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7)First of December

(2010-12-01 12:27:03) 下一个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按照丹麦习俗要点亮日历蜡烛,每天点一格,直到迎来圣诞节。很多人会给日历蜡烛做漂亮的插花配饰,我偷懒,买好蜡烛放在烛台里,不过懒好像也有好处,可以随时变幻周围的装饰物:


圣诞装饰之后剩下一点五花八门的饰品,于是凑出了一个简单的烛台,连那节红色缎带也刚好是剩下的一截,所以我给这个烛台起名“幸运烛台”,放在厨房里:

今天去 Magasin 时看到了 Santa,他拎着一篮子姜汁饼干和大家打招呼。Lyngby 购物中心更是早早布置好了一年一度的 Nisseland ,穿行其中,宛若进入一个童话世界:

喜欢童话不意味着幼稚,而是给自己的心一个纯净快乐的好去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那些小娃娃是芬兰 Aarikka 的出品,这是网站:http://www.aarikka.fi/
我特别喜欢他们的木质品,简简单单却非常有神。:-)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个小人好可爱啊!丫头,圣诞树的底部是要放水泡的。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准备好啦,我时刻准备着!:DDD

京趣,感谢你的祝福,真心祝愿你平安快乐,每一天都留下美好、有趣的记忆!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圣诞老人已经成为圣诞节最受喜爱的象征和传统,他赶着驯鹿,拉着装满玩具和礼物的雪橇挨家挨户给每个孩子送礼物,深受小朋友喜爱,快乐老精灵的形象已给人们留下深刻的记忆中,我想你一定也准备好了吧?祝你幸福快乐!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嗯,放在暖气旁边了。过了圣诞赶紧拖出去,扔掉了,哈哈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包着花泥就会好很多,当然到最后会有点干,好在松针是绿色的,感觉不明显。圣诞树变黄?是不是室温过高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你会上一帖。喜欢你的幸运蜡台。

有个问题哦,你说那松枝,放到圣诞,会不会干巴了?
有次圣诞树买早了,放家了,到圣诞节的时候,它都黄了,特别可怜的样子,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