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3)十字绣:可爱的小 nisser

(2010-11-20 03:18:01) 下一个
有一次和同事聊起十字绣,她说她妈妈非常喜欢刺绣,有很多相关杂志书刊,隔天她就给我带来了一些,图案非常有趣,我挑了一个圣诞主题,设计者是 Susanna Hartmann,每天绣一点,绣好之后放到水里洗一洗:






来一个全家福,打算熨平之后放在镜框里,作为节日饰品挂在厨房,看上去非常可爱:

先写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排山倒海!
排山再倒海!
:DDD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不客气!好的,欢迎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乐趣,让生活中充满更多快乐的想象力、创造力。:-)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感谢你的帮忙,使我很快找到了小天鹅的图案,我们相隔一方,一个冒昧的要求得已园满解决,你的真诚打动了我,谢谢你!我会继续关注你的消息,让我们从此是朋友.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哦也~~你是新手,这话我爱听!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好!在钩针方面我是新手,您提到的那个立体钩针小天鹅是同事送给我的礼物,出自《好奇心》一文,点击其中的黑体字,就可以看到相关图纸: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1&postID=2404

大多数是短、长针,增减针数即可,该不是很难的。

此外,如果输入“立体钩针天鹅”也可以找到不少中文成品示范,而且有一个就出自文学城,小小鱼儿 (白眼鱼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36671

她有很多漂亮的钩针作品和介绍,我想您一定能从中得到好主意的。

Good luck, have fun! :-)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烧旺一点!:-)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天儿冷了么,烧点儿火暖和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请你帮我找一下小天鹅钩织图可以吗?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又开始放火啦!:DDD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原来是烧火丫头的朋友,再欢迎一次!:-) 她可是老来我这里烧火,外加放火。。。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同学,我可是这里的常客呢,倒是看到你来这里好惊讶

这个飞飞同学很不像话的,啥她都会,太烦人了!招人恨,羡慕嫉妒恨的恨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楼上的丫头在这碰见是个惊喜呢,问好~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太可爱了,这些小娃娃看来都是属鱼的,在水里很自在

好漂亮的颜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