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10)蟹爪兰、风信子

(2010-11-03 08:46:48) 下一个
朋友送了一个风信子、常青藤植物组合,种在一个可爱的白色独轮小车里,我贴了三只彩色猫头鹰做装饰。风信子长得非常快,我把花剪下来直接泡在水里了:



对蟹爪兰我一直是漫不经心的态度,但这种植物生命力实在顽强,转眼已经从 3年前的小花儿长得蓬蓬勃勃,蟹爪兰又名 November Cactus,果然名副其实,我觉得放在高的植物容器中更好看:

花蕾完全绽放后:

从下往上看,更漂亮:

沐浴在夕阳之下:


Bonnie Prince Billy – Agnes queen of sorr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问好贴心宝贝,很高兴你喜欢,欢迎交流生活中各种好玩儿有趣的东西。。。:-) 祝周末愉快!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创进来,MM很巧,家里处处精彩,喜欢极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你回来了吗?我们这里已经有了浓浓的圣诞气氛,我特别喜欢过节前的准备活动,一直到圣诞、新年,接下来是春节,然后春天又来了。。。:-)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不打酱油了,出来买瓶醋。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蟹爪兰太漂亮了,这个花盆配的,真是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