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4)另一种折纸玫瑰

(2010-09-28 07:24:00) 下一个

迷恋折纸之后提醒自己不要一气呵成地玩儿了,可是又惦记着书中的一种玫瑰花球,这种有别于之前的那种玫瑰花球(点击进入),于是把纸预先分成份儿准备好,每天用几分钟折叠一两只小花儿,叠好后放在盒子里,等纸张做完了,再集中成一个花球。

两种玫瑰花球中的花蕾叠法一样,我特别喜欢这种花蕾,所以比要求的数量多折叠出了一倍:

随手把它们搭在糖果杯上,瞧,也很好看:

然后制作含苞待放的花朵,鹅黄色花蕊像春天的感觉:

再折叠绽放的花朵,因为小花蕾做多了,所以对应减少了这组花的数量,一共做了 10 只,这是其中4只:

把花蕾、花苞、花朵组合在一起:

挂起来:

纸花漂亮,大自然的花更美,这是新买的两盆非洲紫罗兰,每次看到这个花,我就想起“逗人喜爱”四个字:

和仙客来一起争奇斗艳:

还买了几只小南瓜,最喜欢那个白色的小南瓜,它装蒜,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我想做一个鹅黄色的玫瑰花球,应该也很漂亮,等到明年复活节前做。:-)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花球好棒,非常漂亮。颜色搭配的我也好喜欢。

那个复瓣的非洲紫罗兰太漂亮了。很象小玫瑰,我还没见过呢。开的真饱满!

吃掉你的小南瓜,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