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7) 五月的鲜花、可爱的角嘴海雀

(2010-05-03 04:46:57) 下一个
冬天时种下的郁金香刚刚开,加入了“五月的鲜花”队伍:


芍药、菊花、风信子:

去年在植物园买的 ceropegia hybrid (左),一直开得很好。
这株非洲紫罗兰(右)是第二次开花儿:

又绣了一组 Valerie Pfeiffer 设计的角嘴海雀(puffin),非常可爱,成品是正方形(边长20厘米):

常言道“读史使人明智”,我觉得之余还令人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问好河中泥鳅!容我慢慢告诉你,这段时光于我既珍贵又有意义。:-)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更新博克了,哪儿玩去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云间~的评论:
问好,云清!你们那里一定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景象了吧?我们今年春天来的晚一些。你绣的是不是颜色渐变丰富的大幅作品?那样的确比较挑战耐心,我绣的这些小鸟都是简单的小幅作品,所以会快些。:-)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真是养花高手,应该是飞扬,呵呵。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非常真是养花高手,最主要的是爱心,我想。
 
可爱的十字绣,我一幅荷花到现在还没绣完呢。没有耐心和恒心,一事无成,为自己叹息。:)

来看看飞扬~~~春天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