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6)平安小黄鸟

(2010-04-19 14:07:46) 下一个
今年的冬天比以往寒冷,除了藏红花(右下)开了,郁金香和香石竹都还没有开,前些天种了一些蝴蝶花儿和菊花儿:
 

这个周末买了一些花苗,这是种在花盆里的部分,主要是黄菊、矮牵牛等,进入盛夏她们就会花开灿烂而茂盛:

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这两天机场都是关闭状态,据说另一座火山也有可能喷发,户外都是蓝天白云,实在有些难以想象,所以有人说关闭机场是一种 overreaction。作为一个封建迷信爱好者,周末我特意绣了一只小黄鸟,因为据风水书说,小黄鸟会带给人出行安全的感觉,于是一针一线绣上平安的心愿......
 

绣花儿时还有个小插曲,不经意一抬头,看见窗外有只胖乎乎的大灰猫,隔着玻璃打量我,特别好奇的样子,我跟它打招呼,它就在那里坐着,我们彼此“聊”了一会儿,后来我想去开门,果然不出所料,我一起身,它就走掉了。:-)
 
背景音乐:Sarah Chang 演奏的 Belshazzar’s Feast/Nocturne (作曲:西贝柳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谢谢幸福剧团!
抱歉没有及时回复,因为博客的留言设置显示不出旧帖子中的留言。北欧最美好的季节终于来到了!:-) 祝暑期愉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平静优美的生活啊!
音乐也美!绣品也美!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唯一好!
又绣了3只角嘴海雀,我觉得也很好玩儿。:-)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飛揚同学好,

小鸟很好看阿,喜欢那3只小鸟和小黄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