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39)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

(2010-02-18 05:32:28) 下一个
雪下了又下,今年的冬天有点长,不过只要房间里摆上花花草草,春天就有了,先看蝴蝶花,这个品种花纹不明显,一朵朵花像木耳:


一大捧风信子,还没有完全绽放,却已经很香了:


象征着希望的绣球(Hydrangeas):


春天有很多这种花儿,叶子像小白菜,花朵五色斑斓,非常灿烂:


最近迷上了杨沛宜小朋友(点击进入)的歌,再听一首她演唱的《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又活泼又可爱。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是国产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歌,原唱是古倩敏,同时她也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她之前还创作过《不老的传说》(张学友演唱)、《微尘》、《北京的司机架着纽约的梦》等等。
 


歌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词、曲、原唱: 古倩敏
演唱:杨沛宜

歌词:
喜羊羊 美羊羊 懒羊羊 沸羊羊
慢羊羊 软绵绵 红太狼 灰太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羊儿的聪明难以想象
天再高心情一样奔放
每天都追赶太阳

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
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都不会去慌乱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
也当作游戏一场

在什么时间都爱开心
笑容都会飞翔
就算会摔倒站得起来
永远不会沮丧
在所有天气
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是很香,不过这么多风信子全开后有点太香了,一进门香气扑鼻的,现在全绽开了,很好看。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蝴蝶花?真的好象木耳
那么多风信子,你家里一定都香喷喷的

漂亮的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