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23) 一组胶片照片

(2009-12-27 12:43:34) 下一个
今天扫描了一组胶片,是用 Hasselblad XPan 宽幅相机拍的:





这是数码相机拍的,是丹麦过新年时的一种节节高的点心,谈不上多好吃,就是很好玩儿。今天在商店里比划着试戴各种新年化妆舞会的帽子,很是开心。好朋友一家要来玩儿,我正在琢磨菜单呢,这让我感到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硕鼠~ 回复 悄悄话 飞扬,我在这有博客吗?我记得有,可是没有……

蕊叮也说有……

呜呜呜……东西都没了……
棠棣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有XPan?!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没有,从前我贴照片都是选择 medium 的,这组设置是 large 的,不过用IE 看,还是都被自动缩小了。

这个相机拍的照片,好像能说出故事一般,很有意思。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图片下载后压缩得很小,今天放大了许多,你重新编辑过了?这种相机和画幅都没玩过,一看牌子我就晕了。在摄影网站上看过这个画幅的青藏高原的照片,任何形容词都是多余的。
我开始注重锻炼身体,就是想上一次青藏高原。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当然是你的!:-)新年快乐,天天有进步!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每张照片都很有内容。非常喜欢,只是WXC这博客把照片自动缩小那么多,效果会比原版的差好多,有点儿可惜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自然是我的!

新年快乐!和好朋友一起,吃什么都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