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7) 瑞典风格的圣诞市场

(2009-11-22 13:53:55) 下一个


看到高高飘扬的瑞典国旗和 Välkommen (瑞典语“欢迎”),别误会,没有到瑞典,这是昨天在哥本哈根 Østerport 举行的一次瑞典风格的圣诞市场活动,上午十点Benedikte 公主(丹麦女王的妹妹)到场宣布活动开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身着传统瑞典服饰,别致而漂亮:

一楼有很多瑞典传统圣诞食品,从姜汁饼干、烟熏鳕鱼,空气中弥漫着 Glögg 香甜气味儿,二楼全是色彩鲜艳的瑞典传统圣诞饰品:




我从小就有看见好玩儿的走不动道儿的毛病,最后买了一只双羊造型的圣诞灯,还有一个木质厨房纸巾架,上面有一颗木头红心,看起来又憨厚又可爱,回家后用丝带围着红心打了一个蝴蝶结,此举还得到朋友的表扬呢!:DDD

我一见到好吃的也走不动道儿,在现场美美地吃了一番,临走还买了姜汁饼干和 Glögg 等,还有就是露西娅面包(点击进入),拎着满满两大包好吃好玩儿的,立刻身轻如燕、走路如飞!:DDD

再看看这两天新开的花儿,这是今年开的第一株对子莲(点击进入),还有纯红色、白色的含苞待放,我充满期待!

再听一首瑞典圣诞歌曲,När Det Lider Mot Jul,直译就是 getting on Christmas,非常优美的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帖也不仔细,居然没看见纸巾架顶上的那棵小红心,以为“心形”只是指那个蝴蝶结。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哈哈,可是我只用红白格子的丝带打了一个蝴蝶结,不是“心形的丝带”呀,不过,我明白了误会在哪里,我这就改得清楚些。。。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吹毛求疵一下:
“那个心形纸巾架上的丝带”容易引起歧义,如果改成“那个纸巾架上心形的丝带”是否好一点?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瑞典的圣诞装饰色彩更灿烂,造型生动可爱,件件令人爱不释手,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很温暖的感觉。瑞典风格里面似乎有很多红色。特别喜欢她们那个穿戴打扮。

喜欢那个纸巾架上心形装饰,丝带配的非常别致!露西亚面包很诱人,吃!!

风信子真的好漂亮,可惜啊,某人过敏:(
对子莲是我姥姥喜欢的花,想念姥姥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休阁的评论:

嗯那!:DDD
一休阁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快乐。。连续 。。。N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