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5) Frederiksberg Center 的 nissland

(2009-11-18 09:17:52) 下一个
今天风大、雨大,就是太阳不大,:DDD 中午经过 Frederiksberg Center ,里面已经布置好了几组圣诞装饰,每一个小家伙儿、连同小动物都可以摇头晃脑,很好玩儿:
 










回家之后,咱也开始了今年第一组圣诞布置:

 一起听听 Enkeli Taivaan,一首活泼优美的芬兰圣诞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你问我可算是问对人啦,那什么。。。我不信教,哈哈,以下是网上的说法:

哈利路亚(Hallelujah,Halleluyah,或 Alleluia),是从希伯来文音译而来,意为“(让我们)赞美(Praise)上帝耶和华(Jah),或译为“赞美主”。

至于宗教,我觉得这是人类对精神价值追求的途径之一,有人认为是最高境界,精神、哲学、宗教...我喜欢读佛教著作,也读圣经和圣经故事,没有周末去教堂的那种习惯。。。不过,这不耽误我过圣诞节,我爱过节,什么节都喜欢,哈哈。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疑惑盼解,经常在宗教场合听到“哈里路亚”这个词,究竟何意?
我们这里的宗教领袖圆寂,很多人去教堂表示悼念,还包括许多年轻人,甚至交通都受到影响。不理解年轻人为何还有如此重的宗教情结,看来几十年的共产主义教育还是不能完全消除有上千年历史的宗教的影响力。但是中国的教育使我成为一个完全的无神论者则是毫无疑问的。
上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应该是30多年前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休阁的评论:

就凭我那慧眼,一下子就认出来饼干是真的,
至于鸡子儿。。。这难度也忒大了,哈哈哈
一休阁 回复 悄悄话 碗里的鸡子儿是真的吗?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有好吃好喝好玩儿的,我都爱走在时间前头,哈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圣诞装饰。你这么早就开始过圣诞啦,哈哈,迫不及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