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八月,花儿依旧灿烂

(2009-08-17 14:12:57) 下一个
如果单看花朵,能认出这是什么花吗:


连枝叶一起看,每一朵花都有兵乓球大小,想起来了吗?对啦,太阳花,俗称“死不了”:



这是赫柏 (hebe),仔细看,每对新生叶子像豆荚一样:


今年第二次绽放的君子兰,比第一次开花少:


出奇茂盛的矮牵牛,花很香甜:



仙客来(兔耳朵花)上市了,赶紧拎了一篮回来,这种花花期很长:



八月不仅有花开,还有收获,樱桃西红柿:



周末看了一个展览,人熙熙攘攘,只拍了墙根儿一辆不起眼的自行车和两只小骆驼:



去马尔默途中,那个高耸旋转上升的建筑是马尔默新地标建筑 turning torso,由西班牙设计师 Santiago Calatrava 设计,同样是遭遇争议的一个建筑:



还有个让照片变得好玩儿的东西,去试试看吧: http://tiltshiftmaker.com/ (点击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休阁的评论:
嗯,复古式样的,我也很少看见这样自行车,那些艺术家们打扮得都很别致,却令人舒服的那种,很多都住在小村子里,有一个手工作坊,那天他们汇聚在一起,一边展览一边销售。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那个大丽花,要及时剪掉开败的花朵,这样养分会给没有开的花朵。
樱桃西红柿种在花池里了,只种了一株,主要觉得好玩儿,居然很好吃呢,特别甜。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颜色好鲜艳。漂亮极了。为什么我的花就是不肯开啊?连大力花到了我家都不肯开。已经开的那几朵凋谢之后,剩下的花骨朵就怎么也不肯开了。郁闷死了。。。。。。。。:(

你还种了樱桃西红柿啊?哪里种的?盆里?
矮牵牛的花有多大?看起来很漂亮。

原来是这么小的小骆驼,我以为是和车一样大的骆驼,我真傻,嘎嘎嘎。好可爱!
一休阁 回复 悄悄话 绿色自行车和小骆驼好看! 绿色自行车特少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