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鹅黄柳绿

(2009-02-28 09:08:49) 下一个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经过上个星期的风雪,户外的春色恰如那句诗词所描述的,“草色遥看近却无”,小时候我总爱错写成“草色遥青近却无”,嗯,我改不了古人的诗,也改不了大自然的天气,但我可以给自己的家添一片鹅黄柳绿。

第一步:
 
第二步:

Smile,来一张合影:

快乐的大青蛙!好友建议给它配上黄色的蝴蝶结,非常好的主意,我记住了。:-)

就这样给室内添一抹春天的气息,简单又好玩儿,欢迎大家一起动手,创造并分享更多生活乐趣,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背景音乐: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Op. 61)第三乐章,回旋曲、快板
小提琴:海非兹 (Jascha Heifetz)
演奏:波士顿交响乐团(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指挥:Charles Mun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光凝的评论:
真的,20分钟前我还在想你是不是该回来了呢,一看博客,居然你就留言了。
都还好吗?先好好倒时差吧!

BTW,那个不是桌布,就是那个颜色的桌面,嗯,我也很喜欢这个色调,淡淡的,很干净。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弄吧、弄吧,我鼓励大家瞎折腾、乱鼓捣,哈哈哈!
花瓶是几年前朋友送的,Menu 的出品,现在市面上不多了似的,他们家设计推陈出新挺快的,Iittala 常年有透明的,也更经典。
光凝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喜欢你羊毛餐垫下的桌布,很雅致
光凝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丫头,俺回来了。当时匆忙到临出发前的半小时才最后收拾行李,对不起啊。

回头再来看你!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漂亮,你的桌子新买的?
透明的花瓶放郁金香很漂亮,俺也应该弄一个,平盘也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