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Countdown to Christmas – 8】 圣诞快乐,新年好!

(2008-12-24 09:33:28) 下一个


窗外开始有零星放花、放炮的声音,让我想到了小时候过春节前的感觉,我从小很害怕鞭炮,班上男生爱躲在拐角处扔出个鞭炮吓唬我,让我年年对春节有喜欢又有“烦恼”。

经济衰退等负面消息让这个圣诞节、新年也有了喜忧参半的感觉,过去的一年中国更是多灾多难,每次听到不好的消息,我都会重读丰子恺的散文《生机》,他在文中说过,“人间的事,只要生机不灭,即使重遭天灾人祸,暂被阻抑,终有抬头的日子。个人的事如此,家庭的事如此,国家、民族的事也如此。”

在此送给大家一张好玩儿的照片,其中的装饰品全是买的,不是我做的。全世界的水是相通的,在哪里小猪都是富裕、喜庆的象征,我特意凑了三只,因为三只小猪一起合作盖房子总是又快又好,另外,您能猜得出图中那只小刺猬是用什么做的吗?居然是大料!:-)

祝我的良师益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愉快,人生精彩!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背景歌曲:Bring a Torch, Jeanette, Isabella
演唱:Mormon Tabernacle Choi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