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

(2008-12-21 10:51:31) 下一个


时间过得飞快,一尺高的日历蜡烛就剩下这么一点点,同时今天也点燃了第四只降临节蜡烛。圣诞、新年总是充满欢乐和希望的节日,在一片喜庆的气氛里,我总会情不自禁思念远在另一个世界的亲人,尤其是爷爷和奶奶,任何节日我都会为他们布置一扇窗,然后挂上一个手捧蜡烛、仰望天空的小女孩儿,Everything comes back to me again...

今年新添了一个木刻房子,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房子,就喜欢上其中温暖、惬意、快乐的情景,连其中的小鸟、小老鼠、小猫也不例外,爷爷、奶奶都是勤劳善良的好人,我想他们在那个世界一定生活得这样幸福!

这也是在众多圣诞歌曲中,我对这首 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 情有独钟的原因,这首歌由瑞典著名的 ABBA 小组中两名男成员 Benny Andersson 和 Bjorn Ulvaeus 于 1981年创作,并由 ABBA 中的女歌手之一 Anni-Frid 首唱,这也是 ABBA 的歌曲中唯一一首独唱歌曲。

I close my eyes
And my twilight images go by
All too soon
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

背景歌曲: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
演唱:Siss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