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对面的懒人看过来:一个超级简单的炸油条方法

(2008-11-23 07:04:38) 下一个
据说这种既简单又省事的炸油条方法已经流传了很久了,可我是今天才知道的,主要我对油条一般般,更不会馋,但是一看这个方法,就决定试试看,因为,它实在太容易做了!
首先到超市买一张 pizza 饼胚,展开后,用刀子划成条 (我这里用的是半张),然后两两重叠,用筷子压一下,再卷成花儿:


放入油锅炸,油温别过高,炸的时间不宜过长,否则虽然脆,但是少了油条的韧劲儿。
我炸的时候才发觉锅小,但懒着换了,所以炸出来歪七扭八的,随后索性把油条切成一半再炸。


我不是油条爱好者,所以我觉得口感跟正宗的没有什么区别,如果喜欢,可以把油条切碎,用糯米饭卷上,同时还可以放一些肉松、切碎的咸萝卜干等,也很好吃。

喜欢偷懒的,不妨试试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查铺的的评论:
我都没有看到红玫瑰的留言,去打过分了,沧海一笑两个 100 分,胖胖 100 分,你。。。:DDD
查铺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飞飞咋还不去看人家交的川崎作业啊?等你打分呢!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光凝的评论:
天,她居然还要亲自发面试试看,我等着瞧!:DDD
光凝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俺比你说的懒人还懒,所以懒得去商店买pizza dough。本想上周末试着自己炸,结果犯懒没炸成。除非天砸下来,否则俺明天一定发面炸一次试试。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婶的评论:
其实形状上可以五花八门的,用圣诞饼干模具切割成小块儿炸效果也很好,当然那就不能叫油条了。:-)
胖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额这个懒人赶快看过来了。。。恢常喜欢吃油条啊,这周就试试。太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