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Needle Felting (1)

(2008-09-01 03:59:09) 下一个
针刺缠绒(Needle Felting)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手工,花的时间不多,却会回报给你很多快乐。最简单的针刺缠绒只要有羊毛、专用针,一块海绵垫板就可以了,也可以用一些模具辅助成形,有很多这样的手工兴趣班,也可以买一本书做参考,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就会体会到其中的无穷乐趣。秀一秀这个周末做的:

做一只小羊大约 15 分钟 (5厘米长),如果愿意,也可以在小羊、绿色的叶子后缝上别针用作装饰。


对眼儿猫!做好后装进镜框挂在了厨房,用来看老鼠!:P。(实际成品:A4 大小)


梦游的小鸟,羊毛不多了,算是半成品吧,:P。(实际成品:A4 大小)

 
新年时做的郁金香,:P 。

背景歌曲:苗苗演唱的 Danny Boy。

苗苗的歌总是带给一种我美的享受,她的歌中有一种单纯。每一个人入世后,每一天都会受到或多或少世俗的洗染,因此我们需要一种经常的提醒,提醒自己关注生活中最美、最值得欣赏的内容,抛弃无谓的争逐,感谢苗苗的歌,给了我一份提醒,也给了我一份美化人生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ssie08的评论:
Hej!Sussie,真高兴又见到你,这些一点都不难,制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安全,因为这种针很锋利,其余就展开想象力,很好玩儿的,欢迎常来玩儿!:-)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哈哈,我的猫猫两只眼睛还一大一小呢!:DDD
Sussie08 回复 悄悄话 飞扬你有这样巧啊。 很喜欢的, 就是不会做。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1?苗苗这歌唱的好有意境哦

最喜欢那个对眼猫,很有童趣的感觉,看着她“丑丑”的样子让俺很有自信,咔咔咔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复棣棠、苗苗、云清和小胖子:

谢谢各位好朋友!Needle Felting 真地很简单,但是成品很可爱,可以装饰在绒线帽子、手套、围巾,也可以装饰在家穿的拖鞋上,单纯地做个毛绒小动物也特别好玩儿。

那位把墙画成一个颜色的,鼓励一下,这是一种很好的行为艺术!既创造,又锻炼身体!:DDD

小胖子,快点试试,我们大家都等着看你的作品,在线等!:DDD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愉快!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和苗苗——那么有创造力,不过我也不能坐在那儿手里拿着羊毛、针,一块海绵垫板绣呀绣……

我会把墙画成一个颜色。

苗苗的歌总是那么干净……

我见过苗苗………………






的照片,可漂亮了!

淑女!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飞扬,还有宁致的心境,非常欣赏!也喜欢苗苗的歌。

飞扬一周愉快~~~
胖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儿,出国前还特地买了一套针,可惜一次都没有试过。胖婶太懒了!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工艺品太可爱了!这需要一些美术天才。需要会画画。我只能做些带子样子的东西。从小就不会画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