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Needle Felting (2)

(2008-09-03 08:16:41) 下一个

仿佛在E时代收到一封手写的书信一样,在物质丰富、选择过盛的时期,一件亲手制作的礼物总是别具一格,昨天我特意给妈妈做了一件小礼物。

首先到手工店里买了一个羊毛做的小文具包,20厘米长,10厘米宽,看起来非常普通,
先用针刺缠绒(Needle Felting)做了一组花儿。

拉锁用什么装饰呢?有了,先做一组羊毛小球,五彩缤纷的,
妈妈害怕毛毛虫,哈哈,就做上一条毛毛虫,吓她一跳!:-)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子被鸟吃?:-)


背景歌曲:JEANETTE 演唱的 PORQUE TE VAS,曾出现在电影 CRIA CUERVOS 中,歌词充满忧伤迷茫,但是旋律很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可爱的毛虫,很想咬一口,(*^__^*)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你怕什么?

嘿嘿嘿……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婶的评论:
你干嘛老胖呢?活动活动去!:-)
我表弟也爱拿蛇吓唬我,小时候我们一起去动物园,他最爱去爬行馆,我越是烦,他越故意在那里磨蹭。我把虫子放进包里,等我妈打开时才能看到。。。我想想都觉得好玩儿!:D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苗的评论:
谢谢苗苗!有些人用这样的羊毛球串成手链、项链什么的,也挺好玩儿的。:-)
胖婶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你妈妈的贴心调皮鬼。。。就像我家的捣蛋们老爱用假蛇吓唬我一样。。。

对了,我是老胖,不是什么小胖子,这个可是不能弄错的!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Wow, so cute!! 你的手真巧!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