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悠然心会,妙处难与君说

(2008-08-18 07:47:49) 下一个

上个星期在某论坛,有人送给我一个帖子。在此,我首先感谢聆歌丝语、 94545 、柳树叶、 Sussie01 、3 好奇、三处的、钉子、无墨、轻飘飘、 kingfisher 、子丹、骑驴判官、老胖婶、飞星对我的支持!并对因此遭到恶语回报的飞星、钉子、柳树叶和骑驴判官深鞠一躬,飞扬对你们铭记在心!

感谢给我来信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我同样铭记在心!

我感谢生活,感谢生活送给我的这个礼物!它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人生唯有与美德相伴,才会让你保持一颗永远澄明善良的心,你的行动才会止于至善,才能让你在这个星球无论经历的、释放的都是美丽的!任何没有真诚和善意支持的行动,无论多么用心良苦,必将以自取其辱告终!

心像花园,种了花就不容易有杂草!飞扬不是一个完美无瑕的人,追求真善美的同时,更懂得自省和改正错误,任何心头的杂草,我更有勇气在第一时间及时清除。

再一次感谢朋友们,我祝福你们!

再一次感谢生活,送给我一份“悠然心会,妙处难与君说” 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谢谢小九!
是呀,清除杂草,保持一个美丽的心灵花园,才能拥有幸福美丽、灿烂无悔的人生。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哦,和飞扬一起除草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