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英雄》,词、曲、演唱:汪峰

(2008-05-13 10:51:01) 下一个



我要赢得这场胜利
即使一切都不存在
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带着我的梦想你的喝彩

英雄 – 词、曲、演唱:汪峰
选自汪峰专辑《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望着那灿烂的夜空
我会感到那里充满了太多的梦想
告诉自己生命就像一场 就像一场比赛
不争取就一定会失败

不愿再等待 我不会再失败
不愿再等待,等待...

我要赢得这场胜利 即使一切都不存在
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带着我的梦想你的喝彩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
望着那茫茫人海
我都会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
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
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每个人都会在十字路口徘徊
每颗心都曾经任风吹摇摆
我们都在进行着一场 一场比赛
不争取就一定会失败

我不愿再等待 我不会再失败
不愿再等待,等待

我要赢得这场胜利 即使一切都不存在
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带着我的梦想你的喝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谢谢..

我听歌喜欢只听旋律和感觉,歌词常常是左耳进右耳出,听完多遍也不知所云...

我听故我在...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左手!无名指的评论:
不要客气!很高兴得知一切都顺利。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再来谢谢飞扬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谢谢小九,愿这首歌伴你同行!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飞扬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