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的记忆

“有些文字,不是为了记忆,而是为了忘却。曾经以为不会忘记,后来才发现我是善忘的。或许忧伤,或许缅怀,有的人,有的事,已逝于千里之
正文

为了忘却的记忆(序)

(2008-05-04 07:55:25)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很想把那些个人,那些个事,那些个日子记录下来。
    一直以来,其实都在耿耿于怀,就算再伪装幸福,就算再想掩埋记忆。
    一直以来也都觉得,如果有一天真的会提笔写下这个故事,那么一定会从二零零一年的那个情人节开始写起——
    或许,那便是青春的开头吧。
    而现在已然是二零零八年的春天,我呆坐在离中国一个大洋距离的这个地方,在这个无聊又寂寞的星期天晚上。
    二零王笑哲零八年,意味着这个故事的开头离现在已经过了七年。我不知道大家的记忆力如何,但是对于我来说,七年前的记忆到现在,只是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这实在是很令人无奈的一件事。空白的部分,或许只能略过了……因为,实在不愿用虚假的情节来弥补。
    我想,绝对是时候把它记录下来了。不写下来,我会发疯。
    或许只有彻底把这些记录下来了,我才有足够的力量冲出记忆的枷锁,破茧成蛾,继续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