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玫瑰和茉莉

(2008-05-05 11:30:35) 下一个
去看刚生了孩子的一个姊妹。之前礼物汤水都送过了,也知道每日都有查经班的朋友給她送吃食,就从门前的花盆里剪下两枝白衣绿裳的茉莉带上。

去到她家,她的洋婆表姐說她正在泵奶,接过花插在她客厅里已经养着红玫瑰的花瓶里。两种花配起来竟然别有风味。

她泵了奶后,抱起小儿子喂奶,才在娘胎里七个月就等不及了小宝宝,吃起奶来已然有模有样。朋友平日善于搞怪的脸,在看她儿子的时候,蕴氤出温暖的女人味儿。

走的时候,告诉她, 如果她想聊天,可以在喂奶前給我电话,如果妹妹精神好, 我们就过去,这样,她比较不会累到。她从又一个花瓶里拔出一把玫瑰,要我帶回家,我推辞, 她說,太多, 我有太多。她的丈夫是在一个花房工作。

玫瑰和茉莉,香在她家和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