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黛比的烦恼

(2011-03-28 16:52:29) 下一个

昨天大女儿去洗牙. 她进去后, 我坐在接待室里和接待员黛比,朱丽聊天。 正说着,小帅哥里奥和他的妈妈走进来了。黛比见里奥左臂上戴着甲板, 大大同情了一番, 并说她的儿子手也绑着呢。 两个孩子都是十岁, 都打棒球。 

不一会儿, 里奥也进去洗牙了。 黛比说:“啊, 快下班了,不想回家啊。” 大家都关切地问她怎么回事。 因为她可是个疼老公, 爱孩子的好女人呢。黛比叹了口气:“丹尼想要上FACEBOOK 这两天正缠着我呢。 我不知道怎么办呢。” 里奥的妈妈和我异口同声地说:“不给。 最后悔的事情就是给孩子上FACEBOOK。哈,现在可好, 听着IPOD,发着信息, 掐着FACEBOOK,做着作业。”

“唉,我知道。 可是丹尼说了艾茉荔有FACEBOOK,如果他没有, 不能和艾茉荔说话,艾茉荔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呢?”丹尼是黛比的小儿子, 其他的孩子都已经二十多岁了。 加上丹尼又乖巧听话, 善解人意, 还常常陪妈妈逛街,黛比自然是疼得心头肉一般。 

“艾茉荔是谁啊?”里奥的妈妈问道。“是丹尼的新的单相思。 夏令营认识的小姑娘。 圣诞节的时候,丹尼从同学那得到了她的电话号码, 情人节的时候,丹尼打了好几次电话,想给她说情人节快乐, 都没有人节, 还有个男人的留言。 丹尼难受急了。 我告诉他‘孩子, 没准那是他爸爸生意上的电话呢。 你就留个言,说这是丹尼, 想给艾茉荔说情人节快乐。不过去如果是艾茉荔的电话,请给丹尼回个电话吧。他就打了。 结果十分钟后, 小女孩回电话了。 我的天哪, 丹尼都要晕倒了。” “哦, 可怜的孩子。”我和里奥妈妈叹道。 “这不, 他们联系上了,丹尼真是对她一往情深啊。 可这孩子太害羞, 我说要带他们去看电影, 我会坐在最后面里他们远远儿的,他说太难为情了。 可磨着我要FACEBOOK呢。如果他有FACEBOOK 我可不得守着他上网啊。 如果朋友们在网上讨论” 我们都哈哈笑起来。 

朱丽站起身来,边整理接待室里的杂志, 边摇着头说, “哦, 童年的爱情。 我还记得我上学前班的时候的男朋友, 强尼。 我可忘不了他呢。 我们的父母带我们去约会, 我们一起去坐小火车。 我们的妈妈们坐在最后面, 我们坐在前排。 哦,强尼悄悄地牵着我的手。甜蜜的爱情啊。 我们一直好到二年级我转学走呢。 ”看着已经是祖母的朱丽满脸洋溢着幸福, 让我不得不感叹这个美国小老太太的可爱。

黛比下班了, 我们都劝她放轻松点, 说不定丹尼想通了, 愿意约会不要FACEBOOK 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