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潇潇の私家花园

唱一首歌,爱一个人,过一生。
正文

心血来潮,428纪事

(2008-04-28 01:36:33) 下一个
我喜欢狡兔三窟,所以在这里也袍个坑,占个地儿;
有事没事写个流水帐,纪录一下平凡真实的生活点滴。

两周长假后的第一天,早上Spreadsheet assessment,
其实就是测试Excel,都是些超级简单的活计,被Tafe包装的好像很严肃的考试一样。
不过虽然简单,但是涉及很多数据的公式一不小心还是很容易出错,
加上我天生马虎,不得不在做得时候小心翼翼,完事后首尾check。

Lunch break的时候碰到二班一个北京男孩,
Tafe第一堂课时二三班被混合授课,那堂课上他做我旁边,之后每次走道午休碰面都会点个头,问个好,交换一下上课信息;
他一见我便说24号在Canberra点火仪式上看到我,我当时一边狂奔,一边对着天上飞机写的“Free Tibet”大喊:吹散它。我听他叙述的同时,心里暗暗得想:看来以后到儿都要注意形象,这可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更戏剧的是,
之后我得知他是跟无锡同乡会的车去的Canberra,并且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
想起在Canberra那天意外通过Judy看见Denise,我们彼此大眼瞪小眼的吃惊状;
不禁再次感叹,世界真小,悉尼华人圈更是小如弹丸。

下午communication class一如既往的无聊,
每次都会走神,很佩服这老师能把communication教得如此照本宣科,每堂课都是不停的highlight课本。
企盼新的moudule能稍微有趣和实用些;
准备的Resume今天没派上用场,这周assighment是搜索job ad,也算为找工拉开一个小小的序幕。

连续两个礼拜的rainny day后,昨天终于拨云见日了,
趁机把堆了很久的一大堆衣服,床单和被罩都洗了;
下课回家路上风呼呼的吹,出火车站时,闻到热巧克力店堂里的飘出的浓香,忍不住一头扎了进去,一看价钱,居然要5刀一杯,罢了,这周开销已经overbudget很多了,放弃;可又舍不得离开,遂买了一杯3.3刀的cappuchino安抚自己。

晚餐西红柿炒蛋,芹菜豆干,miso soup,简单省钱;
今天又是缴租日,每两周的这时候我都想,还是当地主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