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cha

记录我的生活,我的爱~~
正文

爸爸妈妈的狗狗们

(2008-04-27 10:40:22) 下一个
 
好多事情,什么都不想做,就想在家窝着。。。
 
昏沉沉的睡了两天,今天终于下定要出门了,可是心里给出无数个理由让自己再晚点走,再晚,又要睡觉了。。。
 
翻出一些照片,想念hunter了,我妈妈和爸爸的帅小伙~~
 
还有来福,他们的可爱小女皇,一个很霸道又很胆小的女生,总是欺负好脾气的Hunter~~~
 
 “我不仅好脾气,而且是很有学问滴~~”--Hunter
 
翻出一些旧照片,想念St Catharines了,想念朋友们了。。。。。总觉得从国内回来挺长时间了,昨天一算,还不足20天,唉,真是的,在这里日子过得怎么这么慢呀。
 
想念我的宝贝FEI了!!!赶紧得,过来Brockville看我!!!
马上进入忙碌的5月了,很多朋友要来看我,幸福的人是我是我就是我~~!! 热烈的笑脸
 
可爱的北极熊宝宝,在烦恼什么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