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cha

记录我的生活,我的爱~~
正文

短发LOOK

(2008-04-27 10:23:47) 下一个
很多朋友说没见过我的短发,其实就是头发短了一截~~
 
出门以前-----(真不想出去!!!不得以才出门滴。。。)本想洗个澡就走,可是想想还是要化个妆再走吧,妈妈连节假日在家里打扫卫生之前都化妆半个小时,(她说因为中间有出去倒垃圾的时候,影响形象...orz)身为女儿,我不能太不像样子了呀。。。N久没化,很生疏!糊弄一下算是化好了吧,那就拍张相片,给所有我的亲爱的们看~~~(反正尽量拖延出门的时间才是真谛,真不想出去!!!)
 
怎么样,会不会很难看阿?如果难看,我就等长起来以后再回去见你们。。。

 
 
头顶部分头发还没干~~严重缺乏睡眠,我很困~~~还有招牌胖脸,唉,回国后遗症。。。
 
 

好像回到高中时代! (妆化得真不怎么样,见谅拉。。。)

 

 

不想出门呀呀呀!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让我睡觉,期限是一万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