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多年前,我特想去美国

(2010-06-01 21:09:56) 下一个
,后来拒签,慢慢也就算了,前几年办了个美国e3签证,拿到后实在想不出过去干什么,等过期了也没去,我快40岁了,肯定不会去念书,打工的话在哪儿都一样,你挣多少钱就有多少花钱的地方,让老百姓饿不死吃不饱是各国政客的统一目标,去美国没绿卡我还得受雇主提名制约,人总不能混一辈子各国绿卡吧,我觉得自己能力还远远没有大到澳洲容不下的地步,当然去美国那帮人大部分也没看到出非得在美国才能混成那个普通样,我高中年级里最传奇的三个好学生都在美国,现在也没怎么着,对美国的梦想,更像仅仅是我20岁那个阶段的一个梦想而已,我现在旅游都把美国放在最后,宁可先去欧洲,人到了这个年纪,发现美国在我眼里现在挺没吸引力的。当然了,美国科技力量确实超群,可是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需要开便宜的航天飞机去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