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最敬佩的日坛的人是—半缘心

(2008-04-27 14:48:51) 下一个
浩浩荡荡上千人的中国人去长野声援,我对国人非常的感动,由于工作的关系,我无法成行,也犹豫不决。不过,如果我能去长野的话,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在声援奥运之后,能结识个藏胞,大家在结束之后一起喝杯啤酒,先为中国,为西藏乾杯!在听听他们的真实想法,听他们的倾诉,听听他们的牢骚,我也谈谈我的看法。大家交换一下真实的想法后,为今后的西藏乾杯,为中国乾杯,为和平乾杯,为中华民族乾杯!!
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他们和我们都是一样,有父母,有兄弟,有朋友。我们不能把他们“妖魔化”更不能把他们作为我们的主观敌人,了解他们,相互接触,增加沟通,我想远比互不了解,相互对骂,理智的多,聪明的多,这一趟长野也算没白去。
看到半缘心能和日本的右翼人士交流和对话,我非常敬佩他的勇气和智慧,其实大家都是人,都缺乏相互之间的了解,抛弃主观上的成见,能用理智和勇气去对话与交流,这才是成熟的爱国和智慧。能有这样的国人,我真的感到万分的高兴,我不愿意看到对骂和同胞的流血,希望能看到理智的交流,来拉近双方的误解。
同时看到半缘心的许多照片,也非常的感动,感到他是一位胆大,心细,能始终贯彻自己行动的爱国之士。

如果我的帖子会招到一些愤怒的爱国人士反感的话,请你包涵。不客气的说,我的爱国热情绝对不会比你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