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空

挥舞着的羽毛,寻觅心灵触动的一线天空.
正文

未死得!

(2005-03-11 14:07:36) 下一个
  冇谂到一个新嘅开始,竟然走得甘坎坷.虽然身边不少支持我,但系,所走嘅每一步,只能系用自己的双脚,别人的双手又点代替得到自己嘅双脚呢?!我,一只空皮囊,靠嘅只系上天安排嘅一D好运气,但我却把呢DD恩赐当成自己嘅财富.结果,上天又再为我安排左一次意外.   小时爱幻想天外嘅世界究竟有几大,长大后就把幻想化作自己嘅勇气之剑.剑之锐利处,刻画着我嘅每一个历程.现实嘅残酷经常使我伤痕累累,有时甚至把我压倒,一度淹没于黑暗中.我会害怕,怕得就如至身于冰窖中等待失去所有知觉的一刻.我累了,合上眼睛名为休息,实为逃避.可能冰窖过于寂静,微微的心跳声吵得使我无法安睡.突然脑门阵阵刺痛,原来系被由心脏喷发出来嘅血液冲击着.带着温度嘅血使我嘅思绪杂乱无章,然而同时也闪烁着星辰般的光亮--这是幻想的辉煌!剑,仍然在心中紧握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