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俐的blog

留住的的叫做幸福,流逝的叫做遗憾
正文

儿歌

(2008-05-02 06:10:23) 下一个

小螃蟹
小螃蟹,真骄傲,
横着身子到处跑,
吓跑鱼,撞倒虾,
一点也不懂礼貌

花猫照镜子
小花猫,喵喵叫,
不洗脸,把镜照,
左边照,右边照,
埋怨镜子脏,
气得胡子翘。

 

小青蛙
小青蛙,呱呱呱,
水里游,岸上爬,
吃害虫,保庄稼,
人人都要保护它。

 

花儿好看我不摘
公园里,花儿开,
红的红,白的白,
花儿好看我不摘,
人人都说我真乖。

睡午觉
枕头放放平,
花被盖盖好。
小枕头,小花被,
跟我一起睡午觉,
看谁先睡着。

老虎学爬树
小松鼠,教老虎,
学什么?学爬树。
记得教上树,
忘了教下树,
害得老虎下不了树,
抱紧树干大声哭。

 

 

 

 

 

老虎和灰兔
坡上有只大老虎,
坡下有只小灰兔;
老虎饿肚肚,
想吃灰兔兔,
虎追兔,兔躲虎,
老虎满坡找灰兔;
兔钻窝,虎扑兔,
刺儿扎痛虎屁股。
气坏了老虎,
乐坏了兔;
饿虎肚里咕咕咕,
窝里笑坏了小灰兔。

 

啄木鸟
啄木鸟,
啄木鸟,
会听诊,
会开刀,
治病不要钱,
只收虫一条。

雪娃娃
门口有个雪娃娃,
张着嘴巴不说话。
我拿苹果去喂它,
叫它不要想妈妈。

 

小鸵鸟
小鸵鸟,脾气怪,
奶奶喊他他不睬。
脑袋钻进沙堆里,
嘴里喊着:"我不在!"

 

漱口
小花杯,装清水,
"咕噜咕噜"漱漱嘴。
要想牙齿好,
吃过东西快漱嘴。

 

 

 

 

人有两件宝
人有两件宝,
双手和大脑,
双手能劳动,
大脑能思考。

 

别咬手指头
有的小朋友,
爱咬手指头,
细菌从口入,
得病全家愁。

 

小蜜蜂
小蜜蜂,嗡嗡嗡,
飞到西,飞到东,
传花粉,采花蜜,
我们学它爱劳动。

 

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和青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

 

煮面汤
我给妈妈煮面汤
搁点盐,搁点油
妈妈喝了点点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