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俐的blog

留住的的叫做幸福,流逝的叫做遗憾
正文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大问题??

(2009-12-12 16:22:07) 下一个
忘了谁说过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大问题。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我一直都认为,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有个大姨,家是农村的。家里很穷,有个儿子不得不娶个有点傻的女人做妻子。在我姨大约七十岁左右,生病了。家里没钱,看不起病,很快就过世了。

我还知道一个农村的62岁老人,出去打工。下公交车不幸被奇自行车的人撞倒。由于付不起药费,只得随便治一治。

。。。。。。。

这种故事太多了。

虽说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应该是人人向往的社会。实际上呢?中国的穷人真是穷得很。是很多城里人想象不出来的。

都说资本主义不好. 说实在的,我还没看出来社会主义国家比资本主义国家好在哪?

在美国,如果没收入的话,你可以有现金补助,医疗免费,基本生活还是有保障的.

可在中国,有病去医院,对不起,各项都来检查一遍.没钱别看病,才不会有人管你的死活呢.

有钱的人会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大问题.对很多的中国人来说,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对年轻的女人来说,没钱可以找个有钱的男人.

对年轻的男人来说,没钱可就残了,那个女的跟你呀.

以前八十年代出,找对象结婚要数腿.现在要房要车.有钱人能有多少?一般的人谁能买起呀?

今天看到贫困女硕士自杀消息,为她可惜.

钱真是太重要了. 挣钱太难, 花钱太容易.

说到底还是中国体制太不完善.

只能说,无论如何好死不如赖活着,珍惜你已拥有的一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