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到极致

(2010-04-08 08:58:06) 下一个

其实性到极致,便是婚姻
用爱绳情锁编织的牢笼
欲死欲仙之后
要让对方的气味永远厮守
你将我最好的酮体拿去
不要跟别人分享
我也要占有你的宝贝
身心灵体全部
就这样缠绵悱恻
不停地做到人生晨钟暮鼓
只有忠诚能将绚烂极致的性留住

发誓要彼此专属
永远恋慕

这毒誓就是爱情
这苦枷就是婚姻
两人是自愿卖身给对方的性奴
苦求你不要放我自由
驶出轨道的列车
脱去缰绳的烈马
对香车宝马都不是祝福
性到极致需要占有
只有在独占中
才能享受璀璨无比的房事过度    

此诗献给爱我的性圣MM的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人没有性也能活,不错。
但是,活得好坏只有心里明白。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人没了爱情就没了性。女人原来没有性也能活的。
张爱玲就是例子。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这样的心思意念也只有姐姐能写出来。姐姐的诗有激情、有思想,有文采。思想是诗歌的灵魂。姐姐的诗是鲜活的、生动的、生活的、哲理的。

谢谢姐姐喜欢我的文字。姐姐的心意真美。我收藏在给姐姐的礼物贴下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3&postID=38202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爱姐姐的美诗。喜欢的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