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梦想著“爱永不凋零”

(2009-04-26 19:06:30) 下一个
老的标志是,如今 不 再 做 梦!!!

年轻人有很多梦,尤其是梦想著爱永不凋零!
当经历生活磨砺后,你得出“永不凋零的爱”并不存在结论时,你就真的老了。先是肉体上,紧跟着是精神上,不论你当年多么年轻风光潇洒。

可怕的不是肉体老,而是精神上,老到没有理想,没有爱情,没有梦中流浪;没有八千里路云和月的一次私奔,也没有道德规矩约束下的一次反叛;老到不再敢异想天开,不再愿意幻想。我不会老,因为我还梦想着一个“永不凋零的爱”的奇迹。

不想老就恋爱吧,跟配偶,跟文字,跟天边的网友,跟身边的帅哥(美女),甚至跟自己恋爱。爱是一种奇妙无比的良药。她让你年轻,漂亮,苗条,心情舒畅,神清气爽。

不要让你的爱凋零,要创造爱的奇迹,用激情保持主动追逐的活力。恋爱中的人,生活永远充满阳光。这是我幸福的秘诀。


爱不是偷情,痴缠,贪婪,占有,也不仅仅是奉献和委曲求全。而是一种浩瀚的爱的能力!就象天下的水都是同源的,爱是无所不在的理解和相互的愉悦的情愫,一种珍惜,珍视的情感,一种在爱面前的从容,镇定和妥贴。让我爱你,试验一下我的能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爱是心灵的契合,是人心理需要或所谓欲的最高境界。只要自己的心不死,这个需要是永远存在的。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可怕的不是肉体老,而是精神上,老到没有理想,没有爱情,没有梦中流浪;说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