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就是爱

(2008-12-22 12:19:59) 下一个
深冬的寒冷咬啮着髓骨
你如火般炙烈的爱
比死更让我痛苦
不是我选择无动于衷
是害怕爱的枷锁比牢狱深重
已经习惯冰窖的生活
再用黑色的夜幕
将心紧紧缠妥
在回忆中苟延残喘偷生
当爱的阳光照进心底的窟窿
伤害的是习惯黑暗的眼眸
一只被冻伤的苹果
除了让它烂下去
还有什么办法使心苏醒
爱的炙热加速着果肉的腐烂
剩下几粒果核半筐残梗

不是这爱偷偷摸摸
不是这爱见不得天日
这爱也不是一条平行线
永远不能缠绵交吻
枯树既能开花
老房也会失火
虽然这爱被你当作妖孽
却是一条暗河汹涌
在心底翻滚奔腾
爱有时真会比死更冷
要接受这冷酷的真情不易
因为这爱是毁灭
这爱是伤痛
被这爱燃烧之后
你便成为无可救药的尘土

但爱就是爱
爱在冰雪中奔跑寻找呼唤
不索取也不交换
他的本性是一团火焰
给予并释放光芒
光到的地方黑暗就挪出地盘
以摧枯拉朽的方式
让你懦弱的眼睛无处躲藏
你可以逃避
包裹着自己不愿意受伤
但是爱情之光闪烁
是为了剥去腐烂的皮肉
裸露出果核
深情地在深冬里将你埋葬
因为他知道来年春风中
红艳苹果会重挂枝头
欢笑着歌唱吐露果花的芬芳

12/20/08 雪夜壁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朋友

新年了

你好吗?

风那头的树

叶已凋零

路上

依然有不曾逝去的秋叶

留着内里的红黄

写着纵横的诗句

如你闲了

拾起了

夹在书里

不时都见诗心





谨祝牛年幸福,万事如意!



风中秋叶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河鱼网的评论:我今天中午要和瀚文一起吃饭.你好好玩,祝福你!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要出门了,去寻找一个风花雪月的故事。。。
我会在新年子夜交更,钟声响起时刻,在世界最高的寒凉之处,为心里的亲爱朋友祈祷,祝你们新年快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生日快乐!"
过洋烟云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新年快乐! :)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看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苹果诗好长呀.看的我都累了.不过苹果是我从小就爱吃的.祝福圣诞旅游平安,一路情人情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