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媚狐仙说,中年男人勒紧你的裤腰带

(2008-12-15 09:26:13) 下一个
最是有些不服气的男人,往往是不在时局中、抬头慕红杏的那部份,总想着在松开腰带的时候,也捂住钱包。不管是真是假,都喊着“这不是钱的问题!”。

也许真的是不在乎钱,想着的是自己的面子,花重金博美人一笑,有辱自己的翩翩魅力——怎么我就连这点本事都没有?还得拿钱来换?就是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多丢面子的事!她如果真的在乎我,就不会看重钱!
  
说得好,对面的女人正好也是这样想的——他如果看重我,就不会在乎钱!一念间,自己价值的表现就发生了碰撞。
  
钱,买不到爱情。爱情,却往往需要通过钱来表现。中年男人的爱情,无法再用一段婚姻来体现。到了这个年纪,缺少的往往不是婚姻,而是被追逐和被爱。可是,除了你风尘仆仆的心,和百般躲闪的情感,还有什么能拿到情感市场上举牌?
  
总有人建议“我认你做妹妹吧!”还是把我认做哥们或弟兄吧,哥哥妹妹,总有些心照不宣的悬念。
  
还有人总说“交个朋友”,我总会满怀希望地问“你是同性恋吗?”;
“不是,不是,我只喜欢女孩子,可是个正常男人!”对方总是急切地澄清。“
那太遗憾了,我喜欢与男同性恋做好朋友”,不识假象者会夸张地大笑,或大声污辱男同性恋的性取向。这是在刻意张显他本人的雄性能力。
  
其实我是在隐晦地传达:我没有任何意愿与其有两性程度的交往。男同性恋只会作朋友,而不会有非分之想。为了给人留有余地,我只是不当面反驳,如果从性能力上讲,男同性恋者也许比正常男人还要强,只是身下喘息的对象不同罢了。  
  
中年是青年与老年的过渡。尴尬的是青春不在,贼心不死,同时还没磨出老人所认同的赤裸与坦荡。更折磨人的是,对美、对爱、对女人的关注却是一生不打折的。
  
想做攀墙红杏的中年男人,无非是在自尊与荷包间患得患失。其实,哪有什么难题,打开你的荷包,敞开你的怀抱,便可以守株待兔。
  
而对于家有糟糠贤妻、欠有贷款、少有存款、儿女上学、春心耸动的中年男人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住荷包,同时,也系紧你的腰带。

原文自:明媚弧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2&postID=191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很坦白!看来爱和钱是哥妹关系。
明媚弧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并且加上我博克原文的索引。看到标题“明媚狐仙”,我就猜测会与我有关。与我的名字相比,这个名字倒是更有一丝妩媚撩人的风情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