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夜深沉里相思痕

(2008-11-06 20:46:23) 下一个

手指轻轻的敲打着键盘,清脆的声音在空间里碰撞,
倾听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倾诉,那么多的缠绵,
原来还有很多时候,

心里会悄然的走过关于某一个人的想念……
心情飘过思绪久久,一股热流就会不禁漫过心头,
心刹时酸酸的……其实,
对一个人的想念有时候不需要这么缠绵。
只因为心间,柔软的思念。

思念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深藏于身体了。
或许思念,就像走路,不知不觉,
却已在路上;或许思念,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美丽着一种绵软,渴望着一种甘甜。
如同这月光如水的夜晚,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种想念,
还有想念溢满的柔软、缠绵,弥散,扩展……

一份思念,一种快乐,交替在空气中,
碰撞的瞬间,撞击着心灵深处的柔情和感动。
有时候一支音乐就能让一个人有流泪的心情,
一种温柔就会让一个人有一种想倾诉的懵懂,
把爱放在手里边,把爱刻在心间,键盘的冷硬,隐藏不了内心的柔软……

月光渐渐零落,似隐似现。
眼眸中似乎也有着波光点点,
一滴泪流至腮边。思念,融化在泪里面,
缠绵悠远,似乎已经很久远,却又感觉近在眼前。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恋,永远都走不出一种羁绊,
往事如烟飘过眼前,留下的只是一点淡然。

思绪蔓延,回到从前,一种快乐的感觉荡漾在心田,
思念也不都是伤感,还有一种甘甜萦绕在心里面,
徘徊,跳跃,缠绵,留恋。轻轻的私语,

低低的蔓延……想念你,
每夜每夜的思念成了一种隐秘的疼痛,
也因为思念,而成为一种隐秘的欣喜。

我把每天对你的思念写在这属于我的空间里,
因为我知道你很快就能看到。
我相信我的思念可以穿透这个网络,传达给远方的你。
晚风轻拂如我淡淡的思念,不是感天动地,
却刻骨铭心;不是狂风暴雨,却连绵幽长。
令我斩之不断、挥之不去。我不清楚那是为什么,
但却清醒的知道这种思念时刻萦绕在我身边。

每当我在深夜切切地思念你的时候,
心底隐隐地痛和不时翻涌而来的回忆让我久久不能入眠。
很难用语言文字去形容这些感情,
我只能时常透过直觉去感知你的存在,
于是,心便感到点点的温柔和点点的疼痛。
双眼有些潮湿……

你现在好吗?想念……你现在好吗?
祝愿……你现在好吗?
期盼……你现在好吗??
想念着我的爱恋,挥洒着我的祝愿,
清点着我的期盼,在你还没有走出我的视线之前,
把你放在我的心里边,享受这浅浅寂寞,
浅浅的缘,浅浅的思念。心,已布满思念的痕迹……

你现在好吗?我不知道这种思念会延续多久;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续集,即使是没有开始的续集;
我不知道我可以守护你多久;我不知道我对你的关心,
还可以坚持多久;我不知道还能走多久,
才能让思念变为牵挂。
只是,轻轻的想你,
每天的想你已成为我思念的一种习惯……

我知道,我的思念不能说给你听;
我知道,我的爱只能保留在自己的内心;
我知道,我的思念,在每个白天,每个夜晚,每时每刻。
为那一份千古婵娟的思念,为那一份真情不变的情缘,
为那一份比水还清,比火还热的期盼。

泪滑过腮边,品尝一下,原来还有丝丝的甘甜,
守一份寂寞,守一份爱恋。
深夜里,想你的是化不开的思念,
摇落的是一地的缠绵。
思念你,在这样的夜里,
愿远方的你,幸福平安,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藍色多瑙河的评论:
请博士大人进一步统计一下作者用了多少逗号,多少句号,多少惊叹号。不知道是不是都用了吉利数字?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王菲的歌“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思念在英文里好像叫“missing”。。。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有時真是人生一件很幸福的事!它像一首優雅的小詩,像一隻優美的旋律,靜靜地在你心頭流淌。想她想到心痛,輾轉反策,說明我還活著。喜歡你這段:

月光渐渐零落,似隐似现。
眼眸中似乎也有着波光点点,
一滴泪流至腮边。思念,融化在泪里面,
缠绵悠远,似乎已经很久远,却又感觉近在眼前。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恋,永远都走不出一种羁绊,
往事如烟飘过眼前,留下的只是一点淡然。
藍色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你用了22個想念和6個思念。都是雙數,很順,很吉利。在網那端的他一定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不知道這野小子到底有甚麼本事,能讓一個看似很花但是世界上最最痴情的女子這麼為他斷腸。別管作者是誰,這是一種意境,一種內心的綿綿流淌。有共鳴就是一個有知性情感的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写诗的功力大涨。真是一个好学的聪明人呀。才二十天,就获得了如果的神速飞跃。那个诗词网站,我自己都没有去看。姐姐真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