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维多利亚秘密(男人免进)

(2008-06-25 06:25:24) 下一个
最新款,三颗钉。寸布寸金,此款小秘密四十美元。


最大的秘密,水床垫,本款五十美元。


完全性感款,大波浪是如此汹涌出来的啊。


不同肩带,配不同衣服,时尚女人再无隐私。


不管承不承认,男人爱大胸,不言的秘密。偏偏中国女人多平顶山(本楼主例外),隆胸,窃以为不然,那就只好探索维多利亚的秘密了。

我买VC的目的不是为了穿,而是为了玩。玩情趣,玩性感,玩女人的浪漫意境,诗赋情怀。

做少女时,中国女人的胸被我们的时代绑得结结实实,平平板板,那是最爱我们的母亲大人的杰作。作媳妇时,中国女人的胸被孩子折磨得没精力顾及自己,演绎真空上阵。作奶奶时,中国女人的胸被鼓起的肚腩堆成了蒙哥马利高原。床上功课也尽多如此。

另类精灵,极品中国女人,时刻瞄准国际潮流,时尚风情,做女人的每一个阶段都必须与时俱进,推宠,欣赏,享受,关爱我们的性别专利。主观为自己,客观为他人,制造一道秘密的风景线,傲立于都市,职场,商海,人潮。

昨天,一个苦恼的爸爸将她十七岁的女儿交给我,要我全面开导,包装她,因为她成长中缺乏母爱的引导,母亲是中国名牌大学工科教授。她从小就以善良老实的爸爸为榜样,直到昨天见到她,居然还是老爸外衣的翻版,那是一个典型的女性心理发育缺陷,说加拿大法语的麻烦中国女孩。当我用整两天时间,陪伴这个女儿,给她彻底洗脑,扮靓过后,她才拥有了自己生命中的VC。若她将来成为谁家漂亮媳妇时,她丈夫会纪念一个美国式,改变了女孩一生的中国“妈妈”。

VC的意义在于自信,珍爱,美丽,阳光,当一个智慧女人学会把玩,欣赏,使用VC的时候,她对异性的魅力将四溢无疑,男人的懒惰,不修边幅也会因网恋了一个美丽的VC女人而有所收敛。这就是我展示维多利亚秘密的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