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湖岸18管家汤姆回来时正好他们俩吃完早餐。他得令去船上检查一番,并加足了油,熟悉地把钥匙递给吉姆说:“Haveafun!” ..."> 芝加哥湖岸18管家汤姆回来时正好他们俩吃完早餐。他得令去船上检查一番,并加足了油,熟悉地把钥匙递给吉姆说:“Haveafun!” ..." /> 性火燎人(18)-----出船 - 博客 | 文学城

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性火燎人(18)-----出船

(2008-05-29 21:17:57) 下一个

芝加哥湖岸

18

管家汤姆回来时正好他们俩吃完早餐。他得令去船上检查一番,并加足了油,熟悉地把钥匙递给吉姆说:“Have a fun!” 丽丝也妩媚地冲他一笑,表示感谢。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清新的空气中照耀着和煦的阳光,吉姆和丽丝的心情也像这周日早晨的阳光一样明媚,晴朗。踏着木栈桥,他们登上了游艇,这是一条白色蓝边的索菲亚号。游艇里备有救生衣,遮阳帽,太阳镜,吉姆帮丽丝穿戴好这些行头,就像上车该系好安全带一样。丽丝有些紧张,拘谨地坐在船舷边,用手紧紧抓住栏杆,看吉姆熟练地点着火,三把两把转舵,熟练地将船驶离码头。

水面渐渐宽阔起来,风也大起来,岸边慢慢向后退去,水鸟在眼前越来越多地盘旋俯冲。吉姆开始加速,船尾翻出一条笔直的白色浪花。蓝天,碧水,白浪,城市剪影,丽丝第一次乘私人游艇,简直开心极了,她冲着对岸远远的城市孩子气地放声喊道“再见,芝加哥”。当她胆子变得稍大些后,就跨到驾驶舱头,和吉姆并排坐下。

“你什么时候会开船的?”丽丝歪着头饶有兴趣地问。吉姆转头看了一下兴高采烈的丽丝,轻松地回答说:

“那是我上中学的时候,我的女朋友,也就是我太太赫莉,第一次在她家船上,把我作为男朋友介绍给我的岳父。我们是高中同学,那时,我还没有拿到正式驾驶执照。岳父说:来吧,小伙子,别怕,水上没有路上那么多警察。我就接过了舵盘,岳父亲自指点我学会了开船。也就是那天晚上,月光下,在船舱,我将自己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跨越。”说完,吉姆又转过脸来,意味深长地笑着眨了一下右眼。

吉姆挂上了匀速挡,腾开一之手,招呼丽丝说,现在要由你来掌舵了。丽丝很兴奋地站到舵手位置,吉姆把她拥在自己胸前。在高大的吉姆怀里,丽丝感到既安全又温暖,她又闻到了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时,闻过的特殊香水味道,是那种非常高级,沉稳有点刨木味道的香水。如此紧贴在一个陌生男人的怀抱里,丽丝有几分不安,也有几分迷乱,更有几分激动,她不敢想象,下一步会是什么。难道,他也将会在这只船上,将她完成从“墙内”到“墙外”的跨越吗?

游艇驶在和美丽湖岸大道平行的位置,已经能看到著名的麦迪逊大道的入口,世界第一高楼西尔斯塔,还有自然历史博物馆,丽丝从水面的角度看阳光照耀下壮丽的名城芝加哥,真的如吉拇所说,风景这边独好。

一阵湖风吹来,丽丝打了个小冷颤,吉姆更紧一些搂住丽丝的肩膀,让怀中小鸟依依的女人感到更多的安慰和温暖,丽丝脸有些发热,当她侧过脸,掠一下被风吹到脸上的碎发时,吉姆的脸就势低下,唇贴在她的额头上,真心动情地说:“你是第二个,让我从“男孩”变成“男人”的女人。”尽管丽丝没有完全听懂这话,但也没有多余问下去,她是个懂事的女人,没必要完全明白男人时,糊涂着更好。

显然,他的帐篷又一次傲然支立起来了。这次,丽丝虽没有看见,却是真真确确地感觉到那突兀的挺立。丽丝的耳朵顿时热辣起来,她的下面也不由自主开始潮湿。吉姆扳转过她苗条的身条,自己双手握住方向盘,两人脸对脸紧紧贴靠在一起。他的鼓处,正对着她的凹处,他的下颚落在丽丝的头顶,丽丝体贴地取下太阳帽,让他的下巴正好摩擦着她柔软的秀发。男人喉结滚动的性欲强烈地感染着女人,她顺势用手轻轻环抱住吉姆的臀部,两人什么话也没说,就在移动的游艇上,沉默的微风中感受着彼此升腾满溢的欲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