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网

文思泉涌时,喷薄而出,无论内容题材格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真不是淑女

(2008-05-22 05:45:10) 下一个
道德贞操是约束小人物的,到了俺们的总统,州长,和我小说里吉姆这一级流氓,公理的约束就没有效率了。丽丝不是轻易地就被权利调到芝加哥去了吗?甚至已经将自己的"小三角"修饰一新,那是典型出轨的宣告啊!还在乎她实际上做了什么没有吗?

对男人来说上床下床都容易,对女人来说,是上床容易下床难。因为女人是情感的奴隶,当她们承载了一个男人的一次恩雨,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男人是荷尔蒙的奴隶,为了一次激情释放,他可以做出巨大的牺牲和努力,但释放一旦结束,使命也就完成,等待着荷尔蒙这个坏司令指示下一个新任务和目标。

这也就是我想通过写看似通俗的小说,来探寻一种深奥的人生哲理吧。但是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我不知道这个探索还能走多远。

我不是淑女,真是荡妇!之所以还在做淑女,是因为诱惑的价码还不够强大到足以让我轻易卖出还算鲜活的自己。
谁都不要标榜自己是好人,之所以我们还是“好人”,是因为“坏人”的环境还没有逼临到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秦垣川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女人是情感的奴隶,当她们承载了一个男人的一次恩雨,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男人是荷尔蒙的奴隶,为了一次激情释放,他可以做出巨大的牺牲和努力,但释放一旦结束,使命也就完成,等待着荷尔蒙这个坏司令指示下一个新任务和目标"

这句话听起来很精辟,但由于太过清楚而不够精确,特别是和你这样的哲理很深的人的一贯言行不太一致。其实,男人也好,女人也罢,都是在情感的奴 隶和荷尔蒙的奴隶之间连续分布。而且这种分布还是随时环境等各种因素而变。。。太复杂了,还是不要继续说下去比较简单。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写或泄,俺喜欢看你的人生哲理。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谁不是荷尔蒙的奴隶?
爱河鱼网 回复 悄悄话 看在1+2=3的面上,顶一下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全篇就喜欢这句[道德贞操是约束小人物的]。哈哈哈哈哈哈,对你我类的道德异类何来的羁束?!更无鱼网可言。什么鱼网只要挡住我的路,我都会把它们剪成原样。但男人也不像你所说的都那么不堪。男人也有重情重义的。项羽就是一个。吴三桂为情毁义。。
由此可见,男女都不是可以用1+2=3一样简单化的。对吧,辣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