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爱

(2012-11-01 05:26:47) 下一个




心总还有期待
就像在黑暗中盼望黎明
也知
我等不到昌明普世的那天
纷扰的红尘里
充满阴暗
但我还是仰望天际
让心在流星滑过的地方
画一个爱情的弧线
用这短暂的生命
镂刻出
对爱情的纪念
如果你侥幸看到
就请驻足倾听
那些星语般虔诚的忏悔
就是我对你的亏欠



爱可以沉重
但不能绝望
爱不仅仅是肉体的相守
更是心默默地祝福
为相爱的人
直到永远
在我的词典里
生命最精彩的地方
莫过于实践爱的过程
用无私奉献
去温暖彼此的身心
 
我要求的不多
能和你心心相印
我已心满意足
爱过了
生命就不再空泛
只要你还在
就请快乐地活着
完成你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为社会
和身边的人
直到生命的结束

爱是恒久的呵护







 最后的祝福- 平凡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谢谢分享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句的字里行间都尽发着你用情至深,爱到深处总会有心痛的时候,但爱过里就不会后悔,往往都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那是真爱,期待新的开始又是充满了阳光的一天......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哈,还做了些修改呢。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哈!带着我的这个名字一起发出来的。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听你的话,单独发出来了。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