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起不如忘记

(2012-05-24 10:26:51) 下一个





[想起不如忘记]
 
记不住曾经说过了什么
那些年
我说的太多
却全是废话
 
记不住曾经有多少钟情的女子
那些年
轻浮让我变成色盲
眼里全是流莺飞蛾
 
记不住收获成功时的喜悦和失意后的消沉
那些年
年轻让我向一切挑战
把该和不该的全都经历过
 
纵然我现在心里全是你
也想和你一样
振翅飞去
却突然发现
我是只让生活拔光羽毛的鹰
睁睁地看着希望
像指间飘渺淡去的烟圈
被现实掠夺干净
想起不如忘记




Read mo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杜若 回复 悄悄话 你投一枚回忆的方糖,
进成年后的苦咖啡,
伊人永远的美丽,
在静夜里,
为你提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