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就要给大家解开这个谜。为什么我们周边会出现这些事情?1

(2011-10-26 06:07:47) 下一个
美国战略中国危机尊敬的深圳的朋友们,很荣幸第二次来到深圳跟大家见面。我是1995年在国务院军安办来深圳考察创维老板的时候来过一次,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来过。昨天因为国航的飞机晚点了10个小时,我到深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30了,所以已经没有办法再见到深圳的面貌。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有一个感受,深圳还这么年轻,我已经老了。 (戴旭上校深圳演讲)为什么这么说,从1995年之后,虽然我没有来深圳,但是我大量的时间都在中国的周边走,为什么走我们中国的周边?我一会儿就会在我的演讲里讲到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深圳在这十几年中一直在平安无事的发展,大家在挣钱。但是在我们的周边,大家也应该能感受到,连续不断地发生很多的问题。为什么会发生这些问题? www. CHN强国网我今天就要给大家解开这个谜。为什么我们周边会出现这些事情?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进入2009年几乎每个月都有关于中国的消息传来。远的不讲,奥巴马刚刚上台,便和日本密谋关于针对中国的很多事情,我们的很多人都还被蒙在鼓里。5月份是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一块儿提出把南沙群岛并入他们国家最嚣张的一个月;在这个月美国的军舰连续在南海和中国的军舰、渔船发生冲突;到6月份的时候,印度一下子增兵 6万,在这6万里面有2个山地步兵师加1个炮兵师。所以在6月份的时候我又去了一趟成都,是因为它这次增兵。到8月份的时候我又去了一趟,7月份的时候日本宣布要在与那国岛驻军,后来日本新政府上台以后,这个消息暂时停下来了,现在是搁置,但是它的国防部长已经宣布要在这个地方驻军。就在这个月,新疆发生 715大屠杀。6月份印度增兵的时候我在成都,我从成都去了新疆。我从新疆回来不到20天,乌鲁木齐发生大屠杀,它屠杀的地方我全都去过。还是在7月份,印度自己制造的核潜艇下水,还要宣布再建4条;然后日本邀请热比娅访问;同时希拉里又跑到印度宣布要和印度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大规模出售军火;同时又回到泰国;然后台湾又邀请达赖一系列的事件。 CHN强国网 军事战略站 www. 8月份澳大利亚借力拓案在政治上攻击中国,它发表了一个白皮书,白皮书上公开的宣称要和中国打一仗。到8月的下旬,缅甸果敢就发生了杀中国人的事件,这个事件一会儿我再讲。美国现在对中国除了地缘包围以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暗算手段,其中就有经济绑架、美元陷阱。经济绑架这点我要讲一个情况,改革开放30年,我们利用外资8000亿美元;我在新华社内参部了解到的情况是,这些外资在中国已经控制了我们国家28个重大产业中的21个,还有7个目前处在合资的状态。已经控制了我们的很多产业,这些外资下一步还要控制中国的粮食,一旦控制了中国的粮食和猪肉,这块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我觉得如果把这个领域控制了,中国的大麻烦可能就来了,但是目前正在向这个领域迈进。美元陷阱我们都知道,现在美国已经公开说了,美国的《华盛顿邮报》说:中国现在已经成了绝望的赌徒,中国不断的向我们出口有毒的玩具,我们应该向他出口有毒的债券,这些债券全部被中国人拿在手上了。中国现在已经基本上成为老虎机旁边的赌徒,中国不往里面注钱,美元就要贬值;中国要往里面注钱,不断的注钱,美元只不过是推迟一下,早晚还要贬值。这就是陷阱,所以现在中国也没有办法。我在今年的7月份写过一篇文章,发表在新民周刊,我说在金融危机的后面有美国的战略玄机,就是为什么美国发生金融危机,美元不贬值?我们可以思考一个问题,东南亚金融危机的时候,所有发生金融危机的国家货币贬得一塌糊涂,一文不值,贬值几百倍,为什么到美国发生金融危机的时候,美元不贬值呢?它还要升值呢?这就是诱饵,诱使中国和日本继续买,不断的往里投,直到把你全部的财富都弄进来,然后一下子彻底的贬值到底。后来很多的学者、老百姓也发现了这个问题,金融危机不出来,我们还不知道这么多钱在美国人手上。 CHN强国网 www.我都是第一次知道,吓了我一跳,中国到现在有2万多亿美元的外汇,除了8000 亿的国债以外,我们还有几千亿买美国的两房债券,还有其他的金融衍生品,将近1.5——1.6万亿美元在美国的手上,所以我就觉得这个问题非常的严重。现在看,由于美国的诱饵策略也不是太成功,美元到现在已经基本上顶不住了,从4月份到9月份,美元已经贬值了12%,也就是说中国已经损失了1000多亿美元,这只是帐面上,还不算其他的。这1000多亿美元,还不算前面损失的几千亿美元,那个都不算了。因为我们开过一个内部的会议,那个数据我也不能透露,那已经损失掉一大笔,现在又损失1000多亿。1000多亿美元相当于什么概念呢?相当于美国现在所有10条大型航空母舰全部的价值,加上他们的飞机。也就是说它一条航空母舰全部配备齐就100亿美元。可是我们现在5个月已经损失了1000多亿美元,也就是说我们丢掉了10条大型的航空母舰。 bbs. 军事论坛 下一步怎么走,我还不知道。所以说我们这8000亿美元买的全是美国的债券,人家的8000亿美元控制了我们21个产业,所以我认为经济方面就有很大的问题。所以我一直有一个担心,我认为美国借我们的钱就是以合法的名义侵吞我们中国30年的财富,让我们中国没有钱买技术、买资源,实现工业化,把你的钱全部借光,让你没有钱用,也让你没有钱进行军事现代化。除了经济上的情况以外,外交上美国现在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什么?在摘走我们周边的三颗小卫星。我们中国周边是比较可怜的,我们在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的时候,有人说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我不信,就买了一个放大镜在世界地图上找,我们的朋友在哪儿呢?找来找去,找到三颗小卫星,这就是围着我们转的三颗小卫星,现在这三颗小卫星基本上都快晃荡得差不多了。 军事战略站 www.首先是朝鲜,朝鲜的情况我们都很清楚了,连续不断的新闻,包括前不久我们的领导人去,但是去完以后没多久,它又放导弹了。所以这个地方阴晴不定,我认为朝鲜的心思我们还没有搞清楚,它到底想干什么。所以我连续不断的去了几次,我自己的分析认为他目前的领导人为他下一步政权的延续在考虑,谁能够给他提供保护,它并不是真的想拥有核武器,它要核武器干什么呢?既不能吃、也不能喝。你拥有核武器也不能和其他的国家作战,就算你拥有几颗,打到其他的大国,你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别人给你放几颗,你马上就没有了。它非常清楚,它现在就是以这个东西作为筹码,就是要求这些大国给它提供持久的保护,如果我们不能提供,它一定会向美国要求。所以我一直有一个担心,就是总有一天,朝鲜会倒在美国的怀抱里;它一旦倒在美国的怀抱里,比韩国还会亲美。但是目前因为是我们的好朋友,我就不能说太多的坏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您怎么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