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老外强吻怎么办?(亲身经历)

(2011-10-17 10:16:54) 下一个



昨天是周日,我去外面吃了饭,然后就去逛商场,准备给国内的朋友买几条皮带,他们都喜欢名牌,而国内名牌皮带价格却高得 很无厘头,所以我每次回国都送些他们一些诸如名牌钱包,皮带和眼镜什么的,即实惠,又体面,更主要的是他们很喜欢。我选好两款CK和POLO皮带正准备付款,突然手机响了,一个陌生人的声音:
 
"我的电脑不工作了,我要做家庭作业,你是否能立即帮我修好。"
 
"对不起,我们今天不营业。" 类似的话我今天已经重复三次了。我刚要撂电话,那个女人的声音再次传来:
"求你了,我真的很需要电脑。" 她坚持着并托着哭腔。
 
我犹豫了一说: "好吧,一个小时后见。"
 
我不忍心拒绝女人,尤其是求我的女人。即便如此,我还是有些心不甘情不愿。
 
放下电话,一看交款的队伍排的很长,我只好作罢,把皮带放回原处就往公司里赶。在我到达公司大约十分钟后,顾客就到了,还好我先她而到。
 
顾客是位学生模样的白女人,我按照惯例先检查她带来的电脑。根据经验我很快判断出她的电脑感染了病毒,我马上告诉她需要多少修理费,大概要个把小时,修好后我会告诉她。
 
她很高兴的同意了,我想其中原因是,一方面我收费较低,另外周日根本没有人肯帮她。我示意她可以离开了,但她一点走的意思也没有。说心里话我最讨厌别人站在一旁看我工作,不自由而且拘束的很。
 
"你先回去,修好了我会立即通知你了取。" 我下逐客令了。
 
"我哪里也不去,就在这里等。"  她反客为主,仿佛她是这里的主人,而我是客人。
 
但没办法,这也不是原则问题,我只有妥协。
 
我一边工作,一边看[非诚勿扰],这种活闭上眼睛都可以做好,反正她不需要保留数据。大约一个半小时机器就修好了。我回头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女人,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就轻声的说"HELLO, YOUR COMPUTER IS READY ." 客人睁开眼,半信半疑的看看我,即而一连说了多声谢谢,而此刻我一心想着快点回家,因为我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
 
即便如此,我还是耐着性子给她试机,这是规矩,也是例行惯例,做好的机器一定要当客户面前试一试,否则事后说不清楚。正当我全神贯注的一边看屏幕,一边给她讲解时,她突然探过身子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我感到右边脸上一股湿热,顿时吓得我一动也不敢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但我还故做镇静的保持原来的姿势,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这样的事情在我的国外从商的经历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被人拥抱是常有的事,也有客人当我的面从乳罩里取钱的,但被不认识的女人强吻却仅此一次。这算是美国文化的一种,还就是一时兴奋的情不自禁?
 
在国内一定会认为此人神经不正常,我不懂美国文化,即便我在美国生活了十多年,所以不敢妄加评论。
 
类似的经历曾经也发生在你们身上吗? 如果不喜欢她们这样又如何表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芷草MM的评论:
有啊,光抱不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你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起看海的评论:
哈哈,小丫头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这么说
一起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你是女的,被别人强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You deserve it! 平凡兄是个很温暖的人,其他文化的人一样能感受到。这是用一种其他文化的方式来表示她感谢您。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投诉!又看了一遍原文,有重大发现:“吻”的时候您并没有“反抗”啊?您凭什么说人家是“强”吻?!最多也就是个“偷”……嘻嘻。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出来啦,你心里美着呢!还装傻!下次告她要亲就俩脸蛋子都亲——这是中国人的礼节!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据我所知,西方的礼节,表谢意时,轻吻对方的脸颊,只要没有太大的动作,都为正常
dodo372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这也是爱 ;能放下,就不是爱情了。感情也是一种物质,是不灭而永恒的。"ZT







悲伤的心 回复 悄悄话 您在哪个州啊,我的IBM笔记本活页坏了,正发愁怎么办呢?
芷草MM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又没抱着你强吻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发生这样的事情,回家之前千万洗干净脸啊,不然说不清。。。
catnip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潇洒的告诉她“Thanks, here is your bill."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小学毕业后就知道了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感谢而已,你不用多心,更不用有心理负担。如果吻的是嘴就不一样了,那一定是喜欢对方到了一定程度。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我驾驶执照路试终于通过的时候也有吻一下那个考官的冲动。可是最终还是没敢。哈哈哈哈。所以可以理解那个女子的心情。你是她的“救星”。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她的意思就是:“你救了我啦!太谢谢了!”
电脑可能明天交作业要用的。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她没啥意思,感谢而已。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吻嘴巴以外,老外的吻通常只是 一种普通的礼节吧。
博主这么热心,老外表示感谢呵。
钱,照样收。。。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是女的,她就是同性恋;如果你是男的,她只是对你有好感,并表示感谢。不需要过份联想。
北漂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她是想占便宜啦,用吻来换修理费 :)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ear的评论:
哈哈,这个主意不好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要吻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